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栖霞市庄园街道开展大、中型超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2年07月23日 16:52:53 来源: 烟台栖霞市庄园街道

  为加强大、中型超市食品安全监管,营造诚信放心的消费环境,解决消费者反映集中和在日常监管中发现的问题,7月22日,烟台栖霞市庄园街道办事处联合庄园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大、中型超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辖区内各大、中型超市生鲜肉类检疫检验证明、冷藏冷冻食品贮存管控、散装食品防蝇防尘设施、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制度的建立等方面。通过检查了解到,家家悦、振华等超市生鲜肉类检疫检验证明齐全、散装食品防蝇防尘设施完善、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制度健全。但检查中也发现个别中型超市存在散装食品标签标示缺项、进货查验记录不健全等食品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督促企业限期整改。

  “下一步,烟台栖霞市庄园街道办事处将继续联合烟台栖霞市庄园市场监管所严格履行监管职责,加强日常的监督检查,从严规范食品经营行为,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及时化解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为辖区百姓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烟台栖霞市庄园街道应急办副主任张静说。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7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