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莱州市加紧推进银海化工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

2022年08月22日 17:48:15 来源: 莱州市委宣传部

  近日,笔者在莱州银海化工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看到,机械轰鸣,工程车往来穿梭。按照项目总体的施工进度计划,施工单位在保障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尽快完成园区基础建设。

  莱州银海化工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2022年莱州市级重点项目,也是莱州市加快发展新材料产业的重要载体,项目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和莱州银海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建设,总投资60多亿元。

  据了解,莱州银海化工产业园管理服务中心一直秉承为项目服务理念,全力以赴做好前期的规划建设、立项等手续办理,解决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存在的各项问题,确保项目按要求,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为莱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莱州银海化工产业园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丁召杰说:“现已确定6家化工企业搬迁入园,全部完成土地招拍挂,烟台致美化学已经开工建设,金嘉环保、鼎坤化工两个新项目开工建设,以上项目总投资30.2亿元,项目竣工达产后,年产值约70.5亿元,年税收约7.2亿元。”随着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和项目陆续落地,莱州银海化工产业园将日益成为莱州化工产业集聚的新高地和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 刘向东 徐嘉艺)(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