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烟台福山:科技政策宣讲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2022年08月26日 15:17:41 来源: 福山区委宣传部

  “对于国家级、省级成果转移转化示范机构分别给予200万、50万补助。同时,技术服务机构成交额达1000万元以上且促成3项以上在烟转化项目,最高可给予50万元奖励。”8月24日,在山东省烟台市福山经济开发区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上,区科技局工作人员向与会企业详细、系统的介绍着与科技创新相关的优惠政策。

  据了解,自今年7月以来,福山区科技局组织业务骨干,围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税收优惠政策、企业研发费用税前扣除、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技术合同登记等科技政策,在辖区内经济开发区、清洋街道、福新街道等8个镇街园区巡回开展科技创新政策专题宣讲,累计300余家企业参加培训。会后,福山区科技局结合企业具体现状,指导二百多家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省市科技计划项目、研发费用补助等优惠政策,累计帮助企业争取无偿资金近千万元。

  下一步,福山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企业进行惠企政策宣讲,提高科技创新政策对科创主体的覆盖率,同时也将加大对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新型研发机构等创新企业的引导力度,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助推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马晓明)(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