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烟台市福山区扎实推进养老领域行业整治工作

2022年09月10日 19:33:33 来源: 福山区委宣传部

  9月8日,烟台市福山区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局、金融服务中心联合烟台银行、恒丰银行、中国人寿等10余家金融机构在福山大集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集中宣传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发放明白纸等形式,向群众宣讲养老诈骗常见套路,收集问题隐患线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了解,自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福山区先后组织各类宣传活动140余次,通过线上各种新媒体形式及线下“六进”活动等多种宣传途径,宣讲案例,传递常识,宣传覆盖率已达95%以上,形成了“高压严打”的社会舆论氛围,在提升辖区群众识骗防骗能力的同时,营造出了干净、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在持续开展宣教工作的同时,福山区坚持标本兼治,系统整合行业主管部门及属地力量,针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扎实开展规范整治,坚决铲除养老诈骗滋生土壤,切实守护群众养老钱袋子。(陈琛)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