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龙口交警持续开展酒醉驾专项整治

2022年09月12日 09:37:11 来源: 龙口市委宣传部

  为深入推进全市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因酒驾醉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9日晚,山东龙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巡特警大队联合在辖区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护航中秋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行动中,交警大队结合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规律特点,合理安排部署警力,紧盯酒驾高发的时间段,在酒驾违法行为多发、易发的路口、路段以及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设置执勤点,采取机动巡逻与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三轮车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的原则,形成严查、严管、严控、严防高压态势,坚决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

  行动当晚,交警大队共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12起,切实营造对酒醉驾严管的态势,全力筑牢中秋节假期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5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