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龙口:筑牢农村安全防线

2022年09月12日 09:36:38 来源: 龙口市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深化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力遏制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山东龙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持续推进三轮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行动,从严查处违法载人、涉牌涉证、逆行、闯红灯等违法行为,确保中秋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行动中,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采取点线结合、动态巡逻的勤务模式,以国省道、城乡结合路段、农村集市等为重点进行巡逻整治,从严查处三轮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非法改装等行为,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坚持把宣传工作融入执法管理全过程,民警对三轮车驾乘人员开展面对面的宣传教育,通过真实违法案例详细解读三轮车违法载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危害性,提醒驾乘人员要遵规守法、文明出行。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