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烟台市牟平区水道镇:安全发展观主题宣讲开讲

2022年09月17日 12:44:02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水道镇政府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发展理念,宣传普及救援知识,近日,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水道镇政府、牟平恒邦化工产业园管理服务中心联合牟平区红十字会,举办了安全发展观主题宣讲活动。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公司、烟台恒邦化工助剂有限公司、水道镇防火中队部分防火员共4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宣讲由牟平区红十字会两位志愿者主讲。两位宣讲员针对日常工作生活容易产生的意外情况,详细介绍了心肺复苏技术、意外伤害骨折包扎及固定、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急救知识。为了加深知识印象,两位宣讲员采取理论知识讲解与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对相关急救知识进行传授,大大提高了受众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下一步,水道镇将继续联系相关部门采取互动化、形象化的宣讲方式,进一步提升实用能力素养的同时,推动新思想新理念深入人心。(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