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烟台芝罘区白石街道多措并举助企纾难解困

2022年09月19日 18:22:16 来源: 烟台芝罘区委宣传部

  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企业活,则经济活;企业旺,则城市旺。近年来,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白石街道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难解困。

  为向辖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芝罘区白石街道组织开展服务企业专员金融专题培训。每位服务专员认真展开学习,在街道内形成良好学习氛围的同时,又提升了服务企业专员素质,为服务辖区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再添有力保障。

  同时,芝罘区白石街道每月对辖区内企业进行信息完善和联络人员分配制度,将服务专员和企业联络员精准分配到每家企业,切实做好辖区内企业信息的更新完善。坚持每月实地走访企业,在走访企业过程中,发现一家正处于装修阶段的企业目前存在招工困难的局面,服务企业专员记录问题后立即向企业联系人推送区人力资源问卷调查,摸清企业人力资源方面需求,随后第一时间将招工信息推送至各社区企业联系人。

  下一步,芝罘区白石街道将继续做好服务企业专员各项工作,助力企业实现“稳经济,促发展”局面,为芝罘经济腾飞积极贡献力量。(苗时雨)(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14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