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烟台牟平:组织企业参加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

2022年09月22日 11:46:01 来源: 牟平区委宣传部

  近日,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商务局组织奥威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赴往青岛世界博览城,参加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CIMIE)“展览展示、会议论坛、贸易对接、荣誉表彰、竞技比赛、科技推广”六大主题活动。

  据了解,莅临展会的展业观众、采购商、经销商近30万人次。奥威制冷展出的奥威-NH3/CO2载冷制冷机组在最关注产品投票活动中,荣获肉类冷链物流类别产品第一名,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行业客户的目光,为企业带来了新订单、新机遇。

  下一步,牟平区将继续积极引导区内企业参加各类行业对接交流、贸易合作的专业平台,不断拓展国际市场,实现跨境贸易营商环境再上台阶。(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19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