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烟台福山持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远程异地评标接待能力

2022年09月23日 09:55:33 来源: 烟台福山区委宣传部

  9月22日,山东省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福山分中心两间崭新的高标准专用远程异地评标室完成改造并投入使用,标志着福山区公共资源交易远程异地评标接待能力获得进一步提升,也标志着福山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向“标准化、专业化、智慧化”的目标又迈进一步。

  随着远程异地评标覆盖面的不断拓展和公共资源交易场次的持续增加,原有的评标室数量逐步“捉襟见肘”。为更好地满足当前日益增长的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需求,福山区提早谋划,按照上级相关建设要求,本着“功能分离、专室专用”的原则,于7月份追加投入15万余元,为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增两间专用的远程异地评标室,并高标配备了相关设施设备,大大提高了交易项目接待能力。(姜旭东)(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