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烟台福山:足不出户办注销,远程帮办暖人心

2022年09月28日 10:47:40 来源: 福山区委宣传部

  “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现在不用特意跑到现场就可以办完业务,帮办代办服务为我办理注销省去了很多麻烦。”办理企业简易注销业务的孙女士称赞道。

  9月26日,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接到了烟台易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孙女士的咨询电话,孙女士表示自己简易注销的公示期已满,现在想要进行下一步的注销不知该如何办理,近期家中有特殊情况也不方便到现场去。工作人员了解到企业的需求后,立即决定开通远程帮办政务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保姆式”贴心服务。

  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沟通、视频协助指导等方式,帮助企业完成了网上注销申请的提交,远程协助诉求人即时准备好注销所需材料,同步安排业务骨干审批诉求人注销申请,前后仅用了不到三十分钟,孙女士的企业已顺利完成了注销业务。

  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着力于为有需求的企业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暖心的帮办代办服务,整个过程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政策咨询、网上申报,一站式贴心服务,极大的方便了群众办事。(徐小翔)(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7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