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莱州海事处签订执法合作协议

2022年11月23日 11:21:38 来源: 莱州市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健全联勤联动机制,提升维稳管控效能,形成打击涉海违法犯罪合力,近日,山东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莱州海事处举行《“联合执法打造一体化口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期间,双方围绕当前口岸安全形势和打击走私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在港船舶监管、锚地海域管控、口岸通关服务等协作事项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共识。双方一致同意,以“三高三满意”(管理水平高、执法水平高、服务水平高;党委政府满意、港口企业满意、服务对象满意)为目标,携手打造一体化口岸,推动形成“信息互通、执法互助、优势互补”的良好工作格局。随后,双方签订了《“联合执法打造一体化口岸”合作协议》。

  下一步,双方将按照协议内容,通过召开联席会议、建立联动机制、筹建联合研判室、成立执法服务队等方式,在执勤执法、打击走私、科技应用、信息共享、紧急救助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不断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