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莱州:用心服务点燃汽车消费市场新活力

2022年12月10日 11:23:48 来源: 莱州市委宣传部

  为确保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落地落实,山东省莱州市财税部门利用税收大数据开展行业梳理,向汽车销售企业精准推送车购税优惠新政,解答各类热点难点问题,助力税费红利直达快享。

  “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延续后,店里的客流量和咨询电话都比以往有了大幅提高,正是因为有财税部门的及时辅导,我们能够准确、快速回答客户的咨询。”比亚迪莱州盛世路骐店负责人表示,购买新能源汽车可以享受车辆购置税免税,这为消费者降低了购车成本,激发了新能源汽车消费动力。在该优惠政策的助力下,预计今年该门店累计销售新能源汽车超400辆。

  “再次延长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购税政策执行期限,将持续刺激释放市场需求、扩大新能源汽车消费、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税务部门将通过优质高效的税费服务,让纳税人快速享受税收红利。”莱州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道。(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7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