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烟台市芝罘区朝阳街入选山东省级示范步行街

2022年12月27日 19:27:44 来源: 烟台芝罘区委宣传部

  近日,山东省商务厅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五条省级示范步行街,芝罘区朝阳街成功入选,这是烟台市唯一一条省级示范步行街。

  朝阳街以发掘烟台当地历史文脉,体现“城市之魂、文化之根”为主线,以“一体化规划、一体化建设、一体化运营”总体思路统筹推进。朝阳街区2020年开始打造,通过创意再造、体系重塑及整合提升,计划在3-5年内构建“核心景区+集散地+目的地”的具标志意义和鲜明特色的山东文旅新高地、烟台旅游新地标。

  下步,芝罘区商务局将继续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立足存量、提档升级;示范带动、整体推进”的总体思路,指导街区通过优化环境、提升档次、丰富业态、完善功能,进一步提升街区环境品质,带动步行街与周边资源有机融合、良性互动,形成错落有致的城市商业布局,达到聚人气、提活力、扩消费和繁荣商圈的目的。(云全)(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5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