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烟台芝罘区:“一件事一次办” 群众办事更便捷

2022年12月28日 16:14:12 来源: 烟台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近日,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接到某医药有限公司李经理的咨询电话,由于该公司需要变更企业负责人,但变更业务牵扯到营业执照、药品经营许可证、执业药师注册等多项业务,李经理一时不知该如何办理。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主动靠前服务,积极沟通、全程帮办代办,并通过“一链办理”办理模式,实现变更业务“一次办好、当场办结”,赢得李经理的连连称赞。

  据悉,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区域营商环境,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便捷、高效,芝罘区针对企业和个人“全生命周期”涉及的不同阶段,根据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和习惯,围绕业务流程、办理要素、申报方式、受理方式、联办机制、出件方式等进行优化,大幅减时间、减环节、减材料、减跑腿,实现多个事项“一次告知、一表申请、一套材料、一网通办”。

  下一步,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聚焦市场有效、政府有为、企业有利、群众有感,进一步做好“一件事一次办”集成套餐服务工作,力争实现与企业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重点领域和高频事项全覆盖。(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7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