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龙口:开展“一企一册”“一岗一册”专项督导

2023年01月04日 11:50:39 来源: 龙口市委宣传部

  为切实推进企业安全生产精准化管理,近期,山东省龙口市涉氨制冷指挥部开展涉氨制冷企业“一企一册”“一岗一册”专项督导,进一步强化涉氨制冷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有效防范涉氨事故发生。

  督导检查中,详细查看了“一企一册”中企业基本情况、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考核情况、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体系建设情况、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开展情况、以及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建立情况。并督促企业准确核查从业人员数量、核准从业人员工作岗位,做到人员与岗位真实匹配,使“一岗一册”真正运用到日常生产工作中。

  下一步,涉氨制冷指挥部将针对企业安全生产“晨会”制度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通过不断地督导检查,营造安全监管高压态势,力求安全监管的触角延伸能到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环节,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从而切实提升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意识和管理水平。(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