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烟台芝罘区加快推进“三张清单”项目

2023年01月09日 16:21:09 来源: 烟台芝罘区委宣传部

  2023年以来,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发改局牵头梳理形成省市区、重中之重、500万元以上项目三张清单,全力以赴加强督导服务。

  工作中,芝罘区发改局联合365督导工作组,对三张清单未开工项目实施专项周调度机制,借助督导平台实时更新项目进展,对进展缓慢项目进行黄牌警告,对未按期开工项目进行红牌通报,全力促进项目早开工、快建设。

  同时,芝罘区发改局提升服务力促入库到位,在365督导平台设立“待入库板块”,即三张清单中已开工未入库项目,新建项目开工后直接转为“待入库板块”,实施滚动式动态更新。每个项目列明入库存在的困难问题,芝罘区发改局帮助协调相关部门、单位解决入库瓶颈,待入库材料完备后,督促街道(园区)及时提报,全力促进项目早入库。

  为保证项目质量,芝罘区发改局将对三张清单项目实时更新调整。其中,对清单外成熟的项目,将及时补充进项目清单;对未按期开工且短期无法开工的新建项目、本年无法落地的储备项目,将及时调整出项目清单。同时,将从三张清单中筛选出进展较快的项目作为省市重点中期补充项目。(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7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