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烟台芝罘卧龙园开展节前重点项目工程集中走访活动

2023年01月14日 11:05:15 来源: 芝罘区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过后重点项目工程开复工工作,强化项目工程推进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连日来,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卧龙园安排专人对目前在建项目及重点工程开展一轮全覆盖走访服务,动态掌握新情况、发现解决新问题,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工作。

  针对每个项目工程,工作人员均通过进工地、看现场、问需求等方式,全面调研把握项目工程最新进度、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春节过后开工计划、年度详细施工方案等内容,详实掌握项目的全位一手信息。围绕推进项目年后早开工、早建设,相关工作人员重点围绕节后建筑工人返岗复工、设备设施调配使用等各类易发问题环节进行了提前预警,并提出意见建议,同时主动协助建设单位查找记录项目后续推进所需的各类保障要素。在此次走访过程中,园区也围绕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进行同步逐一排查、提前预警、严肃要求,确保层层压实主体责任,防范和控制各类事故发生。

  下一阶段,园区将继续做好春节前后项目工程建设全流程跟踪,落实重点项目包保责任制,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率,全力以赴为项目提质增效保驾护航。(李苏乘)(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