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烟台牟平水道镇:健康手册倡树美德健康生活

2023年01月19日 20:25:36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水道镇政府

  兔年春节将至,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水道镇积极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依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印制了健康手册,积极组织包村干部、网格员、各村志愿者,将健康手册送到村民手中,提醒辖区广大群众适当运动、合理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更好地保障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

  “过年期间也要饮食均衡,不能暴饮暴食,注意个人卫生,咱们得做好自己的第一健康责任人。”在发放健康手册的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个人和环境卫生习惯,努力营造健康的节日氛围。

  截至目前,全镇已累计发放健康手册9000余册,将美德健康生活方式送入了千家万户,形成了“人人讲卫生,个个重健康”的良好氛围。(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9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