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举办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2022年01月10日 18:22:56 来源: 山东省直机关工委

  近日,山东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在沂蒙干部学院举办。

  学习班采取听取宣讲报告、分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31人先后在结业式上作交流发言。学员们表示,通过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联系实际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对“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对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对“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学员们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坚定理想信念、服务中心大局、提高能力本领、做好本职工作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在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中走在前、作表率。

  本次学习班分4期举行,省直部门单位及其直属单位正处级领导干部2500余人参加。(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249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