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付志方:锚定目标同心干 扑下身子抓落实

2022年01月24日 11:11:00 来源: 大众日报

  今天(23日)下午,山东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到他所在的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济宁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场气氛热烈,林红玉、李伟、于永生、何洪臣、朱瑞显、袭艳春、李娜、张佃壮、庄文忠等代表先后发言,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务实创新、措施有力,表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付志方在听取代表发言后说,周乃翔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全面客观总结去年工作基础上,提出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我完全赞同。只要全省上下锚定目标同心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新的一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一定会再上新水平。

  付志方强调,过去一年,济宁市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贯彻落实好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举措,做好新一年工作,要牢记稳字当头,提高敏锐性,绷紧安全弦,及时消除不安全不稳定的各种因素,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抓好产业发展,坚持发展实体经济,不遗余力地给予政策扶持,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实力和活力。要努力改善民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民生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力戒形式主义,全身心投入到推动产业发展、民生改善、高质量发展上,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

  副省长王心富,省检察院检察长陈勇参加审议。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4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