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葛慧君看望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工作者

2022年01月27日 17:17:50 来源: 大众日报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后,省政协主席葛慧君来到山东省新闻中心,看望参加大会新闻报道工作的新闻工作者,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

  葛慧君说,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各新闻媒体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全方位、多形式、立体式宣传大会盛况和委员履职风采,传播了政协好声音,凝聚了发展正能量,展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

  葛慧君说,政协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各新闻单位和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媒体记者更多地走近委员、走进现场,把委员们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风采和岗位建功、干事创业的生动故事更好地记录传播出去,推出更有分量、更接地气、更有温度的精品力作,讲好新时代政协协商民主的山东故事。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等领导同志一同看望。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