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周乃翔到日照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群众等

2022年01月30日 12:38:30 来源: 大众日报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近日到日照市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群众、生活困难党员、残疾人、退役军人和困难企业,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周乃翔来到老党员、退役军人申永祥,老党员、省劳动模范马先文家中,与老人们亲切拉起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业等情况,感谢老党员、退役军人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在生活困难群众戴召香、残疾人牟宗标、生活困难党员牟宗伟家中,周乃翔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就医、康复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有党委和政府的支持帮助,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在困难企业日照海星针织服装有限公司,周乃翔认真调研产品生产、市场开拓、职工收入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一起商讨应对困难的措施,希望企业密切关注市场行情变化,加大市场开拓和质量品牌建设力度,进一步稳定职工队伍,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周乃翔强调,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抓好各项民生政策的落地落实,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扎实推动共同富裕,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315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