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省委政法委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2022年02月13日 16:25:30 来源: 山东省委政法委

  2月11日下午,山东省委政法委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以政法舆论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副主席林峰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孙成良主持座谈会。

  会上指出,要实现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更加重视舆论宣传工作,努力在创新上下功夫、求实效。要在宣传发动群众上下功夫、求实效,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听得进、记得住的语言,讲清楚“中国之治”的奇迹与政法工作密不可分,讲清楚执法司法取得的巨大进步,引导群众看主流、看大局、看本质,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在讲好政法故事上下功夫、求实效,深挖政法资源的新闻“富矿”,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加强以案释法,守好道德底线。要在提升政法宣传质效上下功夫、求实效,深化政媒合作,重视新闻监督,加强舆论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要在加强政法新媒体建设上下功夫、求实效,拿出具体举措,狠抓责任落实,务求新发展新突破。要在守住意识形态阵地上下功夫、求实效,自觉当好党的喉舌,旗帜鲜明与各种错误思想观点言论作斗争,坚决打赢政法舆情处置仗,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要在加强组织领导上下功夫、求实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善用舆论手段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完)

[ 编辑:艾苗苗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364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