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2022年03月07日 17:31:21 来源: 山东省直机关工委

  3月7日,山东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通报表扬了2021年度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64个集体,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对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省直机关要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加强理论武装,建设模范机关,强化宣传引导,当好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要深化党建业务融合,强化中心工作的党建考核导向,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以增强组织力为重点,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擦亮党建工作品牌。要深化纪律作风建设,提升监督质效,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要深化责任体系建设,做实党建督查,抓好分类指导,以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完)

[ 责任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446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