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省政协十二届四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2年05月11日 12:36:37 来源: 大众日报

  今天(10日)下午,山东省政协十二届四十次主席会议在济南召开。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和大会发言工作安排,决定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5月18日在济南召开;审议了《关于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的建议案(草案)》。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精心做好常委会会议组织工作,认真打磨建议案,精心组织大会发言,安排好专题分组讨论,确保常委会会议开得安全、开出成效、开出高质量。同时要做好建议案落实情况的后续跟踪工作,努力打造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工作品牌。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山东省委员会委员培训工作办法(修订稿)》《山东省政协委员学习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山东省政协界别活动质量评价办法(试行)》等规章制度;审议通过了《政协山东省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 加快推进“书香政协”建设的实施方案》《政协山东省委员会关于创建“界别同心汇”的意见》《关于省政协领导包案化解信访事项的工作方案》等事项,强调要切实抓好规章制度的学习、执行,推动相关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副主席林峰海,省政协副主席赵家军、于国安、唐洲雁、王修林、程林、刘均刚、段青英,省政协党组成员孙述涛,省政协秘书长边祥慧出席会议。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63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