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杨东奇参加济宁代表团讨论

2022年05月29日 11:02:04 来源: 大众日报

  杨东奇参加济宁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为“走在前、开新局”奋力拼搏贡献力量

  5月28日下午,杨东奇同志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济宁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李干杰同志代表中共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曾赞荣、陈勇、林红玉、于永生、远义彬、肖耀猛、杜强、彭欣、张民代表作了发言。大家高度评价李干杰同志所作的党代会报告,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是指导我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杨东奇在发言时说,李干杰同志所作的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突出“走在前、开新局”,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谋划发展思路清晰、方向明确,部署工作精准有力、切实可行,是一个科学务实、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报告,我完全赞同。杨东奇强调,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心决心,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高点定位,抢抓机遇,彰显特色,在更多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创造标志性成果。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重点任务,担当实干、奋勇争先,努力把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牢牢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在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上下功夫,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完)

[ 编辑:丁宇飞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3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