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文化标识推选活动专家委员会成立

2022年07月14日 09:56:42 来源: 大众日报

  7月11日上午,山东省政协举行山东文化标识推选活动专家聘任仪式,聘请7位山东文化领域的知名学者成立专家委员会。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为专家颁发证书。

  山东文化标识推选活动是省政协党组确定的年度重要工作任务,由省政协机关和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举办。为确保活动的规范性、专业性、权威性,推选活动办公室聘请王志民、王学典、潘鲁生、方辉、杜泽逊、刘德增、陈国忠7位山东文化领域的知名学者组成专家委员会,为活动开展提供专业指导。专家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山东文化标识推选活动进入具体实施阶段。

  省政协副主席段青英主持聘任仪式,专家委员会主任王志民代表受聘专家发言。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828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