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开展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06日 09:34:16 来源: 山东省民政厅

  今年9月5日是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主题是“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慈善事业的决策部署,弘扬慈善文化、展示慈善成果、激发慈善热情,营造全社会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山东省组织开展“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图片

  9月4日晚上,济南、青岛、烟台等地,在地标建筑上点亮“中华慈善日”主题灯光秀,循环播放“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庆祝第七个‘中华慈善日’”“携手慈善,与爱同行”等慈善宣传标语,向广大市民弘扬公益慈善理念,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营造了浓厚的慈善节日氛围。

  9月5日上午,“慈善这十年、山东谱新篇”主题展览在济南市举办。主题展览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及16市的慈善事业发展成就,展示了部分慈善组织的重点慈善项目,充分体现了慈善力量在强化民生兜底保障、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9月5日上午9时,举办第二届“泉城论善”主题研讨会。

图片

  据了解,山东省已连续多年开展“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对营造全社会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推动山东省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979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