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3年01月10日 17:16:22 来源: 大众日报

  根据山东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授权,省政协十二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今天(9日)召开,审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关于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审议通过十三届省政协部分委员协商名单,审议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和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草案)。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日程,审议通过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和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审议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草案),审议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草案)。

  王书坚、林峰海、赵家军、于国安、唐洲雁、王修林、程林、刘均刚、孙述涛、段青英、边祥慧出席会议。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