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葛慧君参加潍坊代表团审议

2023年01月14日 10:27:32 来源: 大众日报

  今天(13日)下午,山东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葛慧君到她所在的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潍坊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刘运、李兴钰、张海波、张德平等代表作了发言。葛慧君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说,周乃翔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发展思路清,为民情怀浓,工作作风实,通篇贯穿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体现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是一个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希望大家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在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上抢抓机遇、走在前列。

  葛慧君强调,要把握大局大势,充分认识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抓好用好今年经济运行总体回升、国家扩大内需、优化实施产业政策等重大机遇,在先行先试、闯出新路上大胆突破,闯出一片新蓝海。要发挥特色优势,找准自身定位,把潍坊的制造优势、农业优势、海洋优势做大做强,努力在先行区建设上实现突破。要引领创新态势,潍坊一直以来就有浓厚的改革创新基因,要在理念思维、发展路径、系统机制上谋创新求突破,推动产业不断发展壮大。要打赢先行攻势,进一步激发、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谋划上先人一步、在创新上快人一拍,把创造性的谋划部署转变成具体措施行动,不断巩固“稳”的基础,持续积蓄“进”的动能,充分彰显“新”的活力,全面打好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攻坚战。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猛参加审议并发言。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