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3年01月18日 13:47:47 来源: 大众日报

  今天(17日)下午,山东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主席会议召开。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三届山东省委员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三届山东省委员会工作机构负责人任免名单(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三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三届山东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三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草案)。

  省政协副主席王书坚、林峰海、孙继业、王修林、程林、刘均刚、孙述涛、段青英、张新文,秘书长秦传滨出席会议。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