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召开

2023年02月06日 17:24:00 来源: 山东省退役军人厅

  2月3日,山东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坚定贯彻落实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部署任务,动员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全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山东省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廖发银讲话,山东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兴磊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进入新时代,迈上新征程,退役军人工作要有新的认识、新的气象、新的作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建强“三个体系”,大力开展“强能力、转作风、抓落实”行动,持续提升精准精细服务保障水平,全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退役军人工作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定扛牢新时代新征程退役军人工作职责使命,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加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落实落细,着力服务备战打仗,着力加强思想引领,着力促进安置就业,着力做好优抚褒扬,着力提升保障水平,推动实现新时代新征程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军地有关部门特邀代表,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0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