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02月28日 18:08:56 来源: 大众日报

    今天(2月27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在济南召开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表彰模范机关创建先进集体,表扬青年理论学习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对下步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省机关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抓好政治建设、固本强基、服务中心、正风肃纪、责任落实等工作,为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了有力保证。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统领、高举思想旗帜,坚定政治信仰、恪守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机关鲜明本色。要坚持把握规律特点、找准职能定位,在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上有更大作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守正创新、勇于探索实践,坚持对标先进争一流、调查研究摸实情、问题导向抓攻坚、融合发展促创新,不断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科学性精准性。要扛牢政治责任、拧紧责任链条,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0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