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青岛环尾狐猴坐享初冬暖阳

2021年11月23日 10:05:51 | 来源:新华网

山东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一只环尾狐猴在晒太阳。(俞方平 摄)

  初冬时节,山东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狐猴岛内的环尾狐猴在被放出猴舍后,来到室外草坪,享受冬日太阳的温暖。环尾狐猴晒太阳的姿势十分可爱、惹人喜欢。目前,中国各大动物园都饲养有环尾狐猴这一可爱的小动物。新华网发(俞方平 摄)

山东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环尾狐猴晒太阳。(俞方平 摄)

一只环尾狐猴坐享阳光,姿态可爱。(俞方平 摄)

山东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环尾狐猴“抱团”取暖。(俞方平 摄)

山东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环尾狐猴扎堆晒太阳。(俞方平 摄)

山东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环尾狐猴爬上摄影师相机和头顶。(俞方平 摄)

山东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一只环尾狐猴在探看摄影师的镜头。(俞方平 摄)

编辑:艾苗苗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8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