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山东枣庄:畜牧合作社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11月30日 16:16:49 | 来源:新华网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长汪村大白鹅养殖合作社的农民赶着大白鹅回圈舍。

  近年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立足资源优势,瞄准市场需求,积极发展畜牧专业合作社,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方式,对饲养的牛、羊、鸡、鸭、驴等畜禽实行规范化、标准化、集约化饲养管理经营模式,形成产供销一条龙的产业链,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目前,该镇已发展畜牧合作社26个,每年畜禽出栏量达140余万头(只)。新华网发 (孙中喆 摄)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沙沟村奶牛养殖合作社饲养的奶牛在吃“早餐”。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下泥河村蛋鸡养殖合作社的农民在鸡舍内捡拾绿壳鸡蛋。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下泥河村蛋鸡养殖合作社的农民在整理捡拾的绿壳鸡蛋。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长汪村肉鸭养殖合作社的农民在鸭舍内给小鸭子添加饲料。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长汪村大白鹅养殖合作社喂养的大白鹅行走在回圈舍的路上。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大辛庄村肉驴养殖合作社的农民在驴舍内打扫卫生。

编辑:艾苗苗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