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山东烟台:冰场逐梦迎冬奥

2021年12月09日 08:57:10 | 来源:新华网

近日,在山东烟台冰上运动中心,小朋友们在进行短道速滑练习。

  当日,众多冰雪运动爱好者走进位于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的烟台冰上运动中心,体验冰上运动乐趣,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近年来,福山区大力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将冰雪运动列为小学体育课必修内容。目前,全区已有近万名小学生分批参加了冰雪运动体验课程,7所学校被评为国家级冰雪项目特色校及奥林匹克示范校。新华网发(孙文潭 摄)

近日,在山东烟台冰上运动中心,小朋友们正在体验冰上运动乐趣。

近日,在山东烟台冰上运动中心,小朋友们正在进行短道速滑练习。

近日,在山东烟台冰上运动中心,小朋友们在进行冰球基础滑行练习。

近日,在山东烟台冰上运动中心,小朋友们在进行冰球战术配合练习。

 

 

编辑:艾苗苗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4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