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一年之计在于春

2022年02月12日 20:37:55 | 来源:新华网

#(新华全媒+)(3)一年之计在于春

  2月11日,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大庄镇鑫隆家庭农场委托植保公司对1200亩小麦用无人机喷药,防治病虫害。 春回大地,各地抢抓时节开展劳作,一派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杜昱葆摄)

#(新华全媒+)(12)一年之计在于春

  2月11日,在山东省荣成市上庄镇尹家村光伏大棚内,种植户为樱桃花进行人工授粉。 春回大地,各地抢抓时节开展劳作,一派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李信君摄)

#(新华全媒+)(8)一年之计在于春

  2月11日,在山东省荣成市俚岛湾畔,渔民们驾驶着各类渔船舢舨前往养殖海区作业(无人机照片)。 春回大地,各地抢抓时节开展劳作,一派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李信君摄)

#(新华全媒+)(13)一年之计在于春

  2月11日,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肖家庄镇许庄村的农民在田间给枣树进行剪枝管理。 春回大地,各地抢抓时节开展劳作,一派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赵玉国摄)

#(新华全媒+)(1)一年之计在于春

  2月10日,种粮大户在山东省邹平市明集镇解家村丰鑫家庭农场的功能营养紫麦良种繁育基地为麦田追肥(无人机照片)。 春回大地,各地抢抓时节开展劳作,一派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董乃德摄)

#(新华全媒+·新华视界)(8)一年之计在于春

  2月11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农业专业技术人员操控植保无人机在田间给小麦喷施叶面肥。 春回大地,各地抢抓时节开展劳作,一派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孙中喆摄)

#(新华全媒+·新华视界)(13)一年之计在于春

  2月11日,山东省青州市高柳镇一家育苗基地的工人为辣椒苗浇水。 春回大地,各地抢抓时节开展劳作,一派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王继林摄)

#(新华全媒+)(20)一年之计在于春

  2月11日,在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悦庄镇,果农在果园里修剪果树。 春回大地,各地抢抓时节开展劳作,一派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赵东山摄)

#(新华全媒+·新华视界)(27)一年之计在于春

  2月11日,山东省无棣县海丰街道大齐村杏农在大棚里授粉。 春回大地,各地抢抓时节开展劳作,一派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高士东摄)

 

 

责任编辑:吕放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36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