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山东:"倒春寒"里的温暖守护

2022年03月21日 11:18:11 | 来源:新华网

3月15日,在山东省郯城县一处核酸检测点,马头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接受核酸采样。新华网发(房德华 摄)

  面对疫情,山东各地医务人员,公安干警,爱心志愿者等日夜奋战,用坚守诠释最美的担当。

3月15日晚,在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的核酸检测点,一位女童在父亲的陪护下进行咽拭子核酸采样。新华网发(刘雨东 摄)

3月16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粮套村,医务人员上门为老人进行核酸采样。新华网发(刘明祥 摄)

3月15日,在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的一个核酸检测点,医护人员在完成最后一个人员的采样工作后,从空旷的街道上离去。新华网发(刘雨东 摄)

3月16日,在荣乌高速公路山东烟台收费站,防疫人员对入城车辆的司乘人员进行防疫检查。新华网发(唐克 摄)

3月15日,山东省邹平市公安党员先锋队员在邹平西高速收费站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检查过往车辆。新华网发 (董乃德 摄)

3月17日,在山东烟台大剧院,工作人员对观众区进行消杀。新华网发(唐克 摄)

3月17日,春雨潇潇,在山东枣庄山亭区一处核酸检测点,志愿者帮助前来做核酸检测的老人推轮椅。新华网发(李宗宪 摄)

3月16日,在山东省滕州市一处核酸检测点,社区志愿者在维持现场秩序。新华网发(李志军 摄)

3月17日,执勤民警在济南市市中区鲁鹰宾馆核酸采样点为小朋友戴好口罩。新华网发 (郝鑫城 摄)

3月17日,山东港口青岛前湾港外贸集装箱码头,出入境黄岛边检站干警在码头巡查。新华网发 (俞方平 摄)

编辑:艾苗苗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8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