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济南市首家仿真冰馆启用 推广普及冰雪运动

2021年10月12日 10:03:41 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昨天上午,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仿真冰馆启用仪式暨冰球运动推广活动举行,济南市首家仿真冰馆正式建成启用。

  仿真冰馆启用仪式后,馆内举办了精彩的冰球对抗赛、趣味赛,以及冰球运动知识普及、技能培训、公益体验等一系列冰球运动推广活动。下一步,将以仿真冰馆为阵地,努力打造良好的场地设施环境,扎实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开展各类技能培训、公益体验、趣味比赛等冰球运动推广活动,普及冰雪知识,厚植冰雪文化,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冰雪运动,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推进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仿真冰馆的建成启用,是我市大力推广普及冰雪运动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对在全市营造“人人参与冰雪、人人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促进我市冰雪运动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794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