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第二十届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落幕

2021年10月18日 14:26:39 来源: 龙口南山旅游区

  10月17日,山东省龙口市第九届孝德文化节暨第二十届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圆满落幕。节日期间,龙口南山旅游景区举办的活动形式多样,精彩不断,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获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今年的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精彩不断,其中,10月14日的开幕式表演更是得到了广泛好评。

  长寿文化节期间还举办了“重阳祈福寿”大型祈福法会、精彩舞龙、齐鲁医院爱心义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一起分享属于老年人的快乐生活。

  活动期间,众多老年朋友结伴而行,到南山景区活动筋骨,增福添寿,陪伴家人登高赏秋,增添一抹温馨记忆。

  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已成功举办了20届。面对社会人口老龄化、中老年“空巢”等问题,南山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大力推动老年人事业,在老年人健康、医疗、养生、养老保障等方面,先后斥巨资兴建了老年大学、齐鲁医院南山分院、爱心护理院、康养中心等基础服务设施,不断完善养老养生和医疗保健服务体系。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7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