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青州古城管委会积极开展群众满意度走访宣传工作

2021年10月22日 09:43:27 来源: 青州古城管委会

  为切实了解群众需求,倾听群众意见建议,提升青州市群众满意度,近段时间,青州古城管委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入户走访、服务群众”满意度宣传活动,听取和收集社情民意,全力提高广大群众对全市工作的知晓度和支持率,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工作人员在古城景区、包靠小区等地向市民、商户发放《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一封信》,针对不在家的居民进行电话访问,积极宣传青州市今年以来在教育、医疗、治安、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和民生实事,规范告知接听电话方式。同时,悉心询问每一位走访群众当前生活、工作、家庭中的困难和诉求,耐心听取群众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群众反映的情况细心记录。截至目前,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走访群众1868户,电话征集满意度意见400余户。

  下一步,青州古城管委会将按照工作安排部署,持续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走访入户满意度宣传调研工作,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3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