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欧乐堡沉浸式情景杀《古堡惊魂》山东首发

2021年10月25日 11:09:09 |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10月23日,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创新型大型文旅项目——欧乐堡沉浸式情景杀《古堡惊魂》正式首发,精灵花坊、费舍尔专列、魔药工坊三条游玩线路为亲子家庭、年轻人营造全域内“欢乐、时尚、刺激”的游乐氛围,成为吸睛冬季旅游市场的创新产品,打造山东冬季旅游市场新爆点。

  欧乐堡《古堡惊魂》情景杀基于时下年轻人最喜爱、最流行的“剧本杀”以及“沉浸式真人RPG”,从欧乐堡实际情况出发,结合园区游乐项目及IP量身定制,《古堡惊魂》情景杀涉及园区内5大区域、20台设备、3大游玩主线、14个定点表演、沉浸式情景体验为所有年龄段的家庭和人群设计,大人小孩都可参与其中。

  适合于亲子家庭的荷兰小镇精灵花坊,适合于年轻人的充满魔幻尖叫的费舍尔专列、灵异的魔药工坊,三条游玩主线将虚拟与现实并存。音效、灯光、场景渲染的沉浸式气氛,在这里游客化身为女巫、精灵、骑士,开启探险完成挑战。还可以让你毫无顾忌地搞怪、扮鬼、扮性感!荷兰小镇、精灵花坊捣蛋派对……各种亲子小游戏适合带娃亲子体验。

  据欧乐堡负责人介绍,《古堡惊魂》情景杀更加注重体验过程中精神内涵和文化信息,这是欧乐堡情景杀区别于沉浸式业态的本质所在。勇敢、冒险、合作、沟通、执着等正能量的体验感悟,对参与者来说在释放精神压力、丰富想像力、加强人际沟通等方面都具有积极意义。(文中图片由泉城欧乐堡度假区提供)

编辑:张建波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9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