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跨越太平洋——中国艺术节"山东文旅周线上开幕

2021年10月26日 10:53:57 来源: 大众日报

  记者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第七届“跨越太平洋——中国艺术节”山东文旅周今天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线上开幕式。

  开幕式上,山东的艺术家们与美国同行一道,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歌舞、杂技、民乐演奏等节目。据介绍,山东省为本届艺术节作了精心准备,结合山东文化旅游特色,由艺术家们表演歌曲《今夜无人入睡》、舞蹈《齐风鲁韵》、民乐《沂蒙山小调》、杂技《蹬鼓》《转碟》等。

  第七届山东文旅周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主办。“跨越太平洋——中国艺术节”是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在美国开展的“跨越太平洋——中美文化交流与合作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4年开设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七届。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7996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