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青岛菊展迎摄影爱好者 "长枪短炮"汇聚中山公园

2021年10月28日 15:45:58 | 来源:青岛新闻网

  日前,青岛市菊展在中山公园盛大开幕,今年的主题为“百年盛世 锦绣中华”,开幕至今迎来大量游人和摄影爱好者。在中山公园里随处可见“长枪短炮”对准娇艳的菊花,拍下惊艳的秋日之景。

  据介绍,本次菊展历时数月精心打造而成,目前已经开幕5天,大量菊花逐步盛放。菊展将传统文化与时尚风潮巧妙结合,为市民带来全新的沉浸式和互动性观赏体验。

  一位摄影爱好者表示,几乎每年的菊花展自己都会来赏菊花,拍菊花,已经成为了一个重要的习惯。“据说今年展出的菊花有150余种,我准备把每一种细细观赏一遍,拍下来。”这位摄影爱好者说道。“春天的时候来中山公园赏樱花,秋天就来中山公园看菊花!”一位游客表示,青岛中山公园一年四季都有看不完的美景,有亲朋好友来青岛玩,都会把中山公园推荐给他们。

  据介绍,本届菊展将持续到11月上旬。工作人员提醒,为了避免拥挤和聚集,应尽量安排好时间错峰游览,并爱护公园里的每一株花草树木。

责任编辑:王媛媛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005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