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聚焦古城建设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开展开放日活动

2021年11月28日 10:22:17 来源: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

  11月24日,山东枣庄台儿庄古城管委会落实“枣”政开放·“庄”近民心—2021年枣庄市“政府开放月”活动安排,组织开展“聚焦古城文化建设 提升古城文化品质”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展馆、博物馆建设及文化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等部分市民代表现场参观调研台儿庄古城景区内展馆、文保单位等文化展示场所建设情况,让群众深度了解台儿庄古城文化展示和文化空间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召开了台儿庄古城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台儿庄古城文化交流中心负责人通报了2021年度台儿庄古城文化建设情况,解答了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并围绕如何提升台儿庄古城文化品质,进行交流讨论,现场征集市民意见建议。

  通过开展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展示了台儿庄古城文化建设成果,搭建了台儿庄古城管委会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促进机关作风改进和服务能力提升,树立了开放、透明、公正的机关形象。(张立)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104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