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壮观!天蒙山年度最佳云海奇观上线!美翻了

2021年11月30日 11:16:23 来源: 沂蒙山银座天蒙景区

  11月29日,在沂蒙山银座天蒙景区,天蒙山出现壮丽的云海奇观,令人如痴如醉。洁白的云雾铺天盖地,层层叠叠,灵动有韵,翻滚的云雾铺陈峰峦之间,气势恢宏,阳光折射云层之中,如梦似幻,蔚为壮观,让人惊叹不已!

  天蒙的云海一直都是令人欢呼的。当你坐上缆车的那一刻,或许因为铺陈而来的雾气心潮澎湃。随着缆车的上升,海拔一点点升高,视野慢慢变得开阔,惊喜就这样降临了。深谷巨壑之中烟云聚集,冉冉上升,渐渐凝聚,成团成片,接着汇成白云滚滚,形成梦幻的云海景观出现在游人面前。云以山为体,山以云为衣。此时的天蒙山,云海弥漫,高耸的山峰如同白色海洋中的小岛,游人置身其中,恍若仙境。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4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