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党委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11月30日 16:10:15 来源: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近日,聊城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党委工作会议召开。党委所属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协会会长,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部门、部分文旅企业的负责人等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江涛对会议的召开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对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党委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从坚持科学定位,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指导一起抓等方面对行业党委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党委副书记周长春宣读了《关于表彰聊城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单位和先进工作个人的决定》,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提出了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的要求,向市文化和旅游行业的同志们提出了以先进为榜样,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发挥行业优势,努力为聊城市文旅事业发展做贡献的殷切希望。

  会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作经验分享。

  聊城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党委书记王广柱表示,一年来的工作,党委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开展各项庆祝活动;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坚持走访调研,把脉施策助发展;发挥行业专家队伍作用,助力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聊城市政协常委、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党委副书记刘光辉对会议作了总结。他指出,此次会议对我们如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社会组织监督管理和行业自律,激发社会组织活力,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只有加强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领导,才能引领社会组织健康有序的良性发展,才能促进社会组织在社会经济发展中更好的发挥作用。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5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