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3颗“夜明珠”炫彩烟台“夜生活”

2021年12月01日 15:35:35 来源: 大众日报

  11月22日,第一批山东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公布,共有29个项目入选第一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其中,烟台市芝罘仙境历史文化街区、烟台海昌渔人码头、蓬莱宝龙海上仙街3个项目入选。

  芝罘仙境项目朝阳街、所城里、烟台山是烟台市委市政府推出的国际级大型文旅综合体芝罘仙境项目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芝罘仙境历史文化街区不仅注重打造日常夜间文化旅游亮点,而且经常应节造势,分别针对朝阳街、所城里两条历史文化街区的特性,策划“2021烟台首届国潮民俗文化节”“朝阳引力生活节”等一系列符合街区人文属性又极具互动参与性的文化休闲活动,为市民游客制订了周密而丰盛的“度假计划”,收获广泛好评。

  蓬莱宝龙海上仙街定位休闲购物生活方式中心,以齐鲁文化为底蕴、休闲旅游为主题。以美食节、消费节活动引爆文化旅游集市,这里定期举办当地文化旅游展览、文化艺术表演及体育赛事活动等,极大丰富了游客及当地居民沿海夜生活,为繁荣仙境“夜经济”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1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