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亲情沂蒙 红色临沂”闪亮外滩

2021年12月28日 17:40:24 来源: 央广网


  “人人都说沂蒙山好,沂蒙山上好风光……”12月25日,《沂蒙山小调》悠扬的歌声,响彻灯火璀璨的上海外滩,吸引了市民游客驻足,循声观看。

  近日,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推介团队来到上海,开展长三角系列推广活动。25日18时10分,“点亮外滩,唱响沂蒙”快闪活动在上海外滩举行,上海外滩大屏被“亲情沂蒙 红色临沂”8个字点亮。

  活动在合唱快闪中拉开序幕,《沂蒙山小调》《沂蒙颂》传唱人徐子婷和来自上海市的中学生代表们,以“亲情沂蒙 红色临沂”外滩大屏为背景,一起歌唱临沂风光,颂扬沂蒙精神。快闪活动结束后,临沂文旅推荐人走进上海城市之窗,现场推介临沂文旅。


  在全域旅游的发展趋势下,临沂红色旅游也开始从“观光式”旅游向“体验式”旅游转变,如何与时俱进,融入当下时尚的元素,是临沂市文旅部门探索实践的重要思路。

  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推广科科长高超表示:“这次快闪活动是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对接长三角文旅宣传的一项重要举措。在上海最热闹的外滩,通过新颖时尚的方式,唱响沂蒙革命歌曲,点亮外滩传播大屏,将党员群众颂党恩、赞时代的热情与红色文旅资源融合起来、表达出来,以新颖的形式展现沂蒙精神,让亲情沂蒙的歌声传唱千家万‘沪’”。

  下一步,临沂市将持之以恒抓产品、抓服务、抓市场、抓创新,不断提升旅游品质和影响力,吸引更多长三角游客来临沂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209245